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昨日風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昨日風起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剛剛和弟弟吵了一架,才跑到外面來,半途中又下起了雨。可再怎麼生氣也不能和自己的身體過不去啊!於是,我便找了個地方避避雨。這雨好像通知了所有的路人一般,人人都撐着傘走在街上,只有我孤獨的坐在車站裡。

  天空輕輕楊飄着雨,濕潤了灰黑的大地,推攘着的深色的雲層像是積聚了許久的天空的憤怒,就等着肆意的拋灑出來。

  雨點伴着涼風打在臉上,頓時有些涼意。本來浮躁的心情也隨之冷靜下來。

  此時的思緒在我的大腦中過一遍又一遍的閃過。往事又好像浮現在眼前,體會這一切酸甜苦辣。

  我總覺得這個場景曾經出現過。那天是周六。我記得那個周末作業特別多,不僅是我,弟弟的作業也異常的多,我一邊抱怨着,一邊做着作業。爸爸和媽媽都不在家,讓我管好弟弟,讓他在傍晚爸媽回家之前做完作業。雖然表面上我答應的很好,可心裡還是有些不滿:可惡,又要我管弟弟,我自己還有這麼多作業沒做呢。沒辦法,只能一個勁地催他做作業,可他又開始和我唱反調,氣得我把他關在門外不讓他進來。

  時間過得還真快,爸爸媽媽回來了,看到弟弟一個字都沒寫,就開始訓斥他。我在一邊居然也受到“牽連”,媽媽便開始說我不負責。

  那是真的很生氣,可現在想想,算了吧,畢竟他是我的弟弟。回想了這件事後,我也沒有再對這次的吵架耿耿於懷了。

  天還在下着雨,似乎沒有停的意思。一看錶,時間也不早了,我在雨中狂奔,頓時覺得煩惱都隨着雨水沖走了。

  就讓一切煩惱,都隨着昨日的風散去吧!

  浙江杭州蕭山區衙前鎮初級中學初二:陽光下的卅

您正在瀏覽: 昨日風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昨日風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