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第一次感悟人生——走進初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感悟人生——走進初二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一次感悟人生——走進初二 標籤:感悟人生作文 走進初中作文 走進初三作文 領悟人生作文

都說生活的船不能沒有理想的帆。 

  初二,充滿了理想與追求,追逐理想中完美燦爛的人生。 

  我不願再做父母手中的風箏,想飛得更高,更遠,但又怕掙脫了繩子束縛,經不起風吹雨打,想飛也飛不起來…… 

  初二,渴望自由,渴望解脫,年輕的心,渴望在夢想中無邊擴展,盡情飛翔。 

  有時我會一籌莫展,一次又一次去總結失敗的教訓,面對越積越多的“學債”,我累了,我真想拋開一切,去街上散散心,可現在是競爭社會,考大學是唯一的出路,還有老師和父母對我的一片苦心,我怎能不好好學習、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呢? 

  初二,恰似一杯可樂,我們就像被壓在二氧化碳裡面,一旦有空隙,我們便會釋放能量,激情無限……  

  初二的生活,不再像往日那樣輕鬆,耳朵里常聽的是“學習,學習,再學習。”“練兵,練兵,再練兵!”三點一線的生活實在苦悶,但卻湧現了一班對音樂“剪不斷,理還亂”的“歌王歌后”“閉上眼睛就是天黑!”同桌輕聲哼着。我隨意地回應:“我知道你很難過!”一唱一和 倒也快意。如此緊張的生活同時也會洋溢着輕鬆的歌聲…… 

  生活畢竟是生活,並非是夢。我總覺得14歲的青春已不同以往,我從一個無知打鬧的小女孩,變成一個好耍“深沉”的大姑娘,時間過得真快啊!萬物在變,我也變了…… 

  一個初悟人生但仍未讀懂人生的14歲,一個有風有雨有笑有淚的14歲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感悟人生——走進初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感悟人生——走進初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