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放假第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假第一天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,默默盼望的假期終於來了,今天的時間被我擠得滿滿的,但還是感覺不夠用。

  上學的時候,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早上能夠睡到自然醒,然而今天終於實現了。而且以後可以說是家常便飯,想想心裡都美滋滋的。今天和昨天一樣,早上的太陽和中午一樣毒辣,當我還愜意地躺在鬆軟的大床上時,太陽就毫不客氣地鑽進屋裡來了,它躡手躡腳的爬到我的床上,然後照射到我的全身,使我渾身感覺到發燙,於是,我被逼無奈,終於無奈的從床上爬了起來。哎!因為肚子脹氣,所以早飯也沒好好吃,草草了事以後,就開始學習了。哈哈!我用手使勁兒打了我一巴掌,啊!是真的!我這是怎麼了,放假第一天我要學習?不不不,一定是出現幻覺了。於是我又狠狠捏了自己的腿,哦不,是...........真的。好吧,基於期末考試考得不錯,所以又讓我重拾了學習的信心,於是我就真的學習了一會兒,不過很快就被新的事物吸引了,嘿嘿,孩子嘛,都這樣。

  下午的時光過得短暫而無趣,這讓我感覺到放假也許也沒有想象中那麼好玩嘛。於是我下定決心寫一篇日記,把放假的每一天都記錄下來,不管是有趣的還是無趣的,只要是自己經歷的,都是最好的。生活就是寫作文最好的材料,只要留心觀察,每一件事都是美妙的,最後也非常感謝白雲飄飄網,它不僅給我了寫作文的動力,也讓我的作文水平完成了質的飛躍,謝謝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假第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