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邁出成功第一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邁出成功第一步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天,我們上了一堂語文課。

  語文老師說這節課讓我們伴着音樂讀這兩篇課文。我們都很緊張——生怕自己不好。

  老師先找了我們的班長,她讀的很有感情,再加上很有情感的音樂,讀的更生動了。過了一會兒,有許多的同學都去了,也包括讀得不好的。我也想去,但是我很緊張,不敢勇敢的站起來,不敢到講台上伴着音樂讀課文,生怕我一緊張讀錯了。慢慢的老師走到我傍邊了,老師考慮了一下,拍了一下我的桌子,示意讓我去讀。我一站起來,可惡的王蕊竟然帶頭笑起來,我很生氣:我一定要讀好。我走過去,狠狠地瞪了王蕊一眼,她不笑了。

  我到了講台上,認真地讀了起來,也十分小心不讓自己讀錯。但是,因第一次站在講台上讀課文,還是讀錯了,前面的好朋友給我說我哪裡讀錯了,我立馬又改正,慢慢地我讀過去了。我回到座位上,同學們給了我5秒鐘的掌聲,雖然時間很短,但我很高興——我讀過去了。過了一會兒,老師又找了幾個人,都是讀書讀得不怎麼樣的,還有膽子小的,但他們都讀得很好,同學們都給他們熱烈的掌聲。

  老師意味深長地說:“成功就在一念之間,只要你選擇了上講台上了,就等於你邁出了成功地一步。”我聽了,很高興——因為我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!
 

您正在瀏覽: 邁出成功第一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邁出成功第一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