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不叛逆,如何青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叛逆,如何青春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如果你懂得了叛逆,祝賀你,你懂得了青春

  ——題記

  思品書上說,我們正處於叛逆的青春期。

  “青春”這詞對於我們來說無比熟悉。彷彿就是在昨天,還戴着鮮艷的紅領巾,用着最洪亮的聲音喊着國歌。就在今天,卻脫下了紅領巾,安靜的呆在教室里埋頭苦幹着證明題。我們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日子平靜的不起一絲漣漪。卻夾雜着叛逆的刺激。

  上課無精打采,下課瘋癲打鬧成了初中特色。老師微怒的呵一聲,我們便心虛的吐了吐舌頭。學習叛逆追潮流“改褲腳、染髮、說粗口、談戀愛。”老師搖搖頭,用低沉的話說:“這是我教過最差的一屆。”或許老師會好意提醒不要這樣啦!“是是是”我們會這麼回答,雖然表面上好孩子的回答,內心卻是我會繼續這種行為。課餘時間和朋友互相打鬧,聽着同學聊最新學校八卦。青春,在不察覺中微微泛起最美麗浪花……

  我認為的青春和以前沒什麼區別,一樣可以無理取鬧,做壞事等待家長處理。可青春冷笑一聲,他說:“想得美!幹壞事就要處分!”

  在我字典里,小學的友誼可以天長地久,海枯石爛。可是,我想得太過於完美。我嘗試撥打幾個能背得倒背如流的手機號碼。除了冷冷的敷衍,就是淡淡的聊幾句。我不曾懷疑我們之間是否認識?就算是初中的友誼,可以說十分虛偽,背地裡說“朋友”壞話,說什麼我最討厭她了!現實中卻非常親熱的聊在一起。原先看到這些場景不免十分驚訝,後來卻一種看不到的態度掃一眼。

  初中學習,除了競爭就是競爭。青春竟然對我說:“不管你多努力,總有比你強的人。”我很生氣,強迫自己把每本練習冊填的滿滿的,驕傲的享受別人對我的讚歎。你說,我這是單純的學習還是有陰謀的交易?

  在青春過程中,懵懵懂懂、磕磕絆絆。酸甜苦辣,一一品味。委屈、幸福、狼狽、無助……不管是怎樣的,只要記住就算是傷痛,總有一天我們會笑着說出來!

  初二:思?

您正在瀏覽: 不叛逆,如何青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叛逆,如何青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