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回大地,新學期來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回大地,新學期來臨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的到來,象徵的是生機勃勃,這是萬物復蘇之時,是春暖花開之際。大地之上充滿的是新生命,新氣象,新活力,新景色。

  如同剛剛升起的朝陽,朝氣蓬勃的少年,滿裝着的是對生活的熱愛,對未來的嚮往,是積極向上的,是活力四射的。

  ”一年之計在於春“,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,而在這美好的春天裡,正是迎來了了新一學期的生活。同學們又背上了書包,重新邁開腳步,開始新一輪的征程。

  冰雪早已經融化。在河邊,春水泛漲,充滿動力,歡快地奔向遠方。春風拂面,像是一位和藹的母親,溫柔動人,充滿的是偉大的母愛。

  春,正以她那盎然生機,秀麗嫵媚撥動人的心弦。

  溫和的春陽撒向了大地,照亮了花瓣,照綠了青草,照透了湖面。

  美景猶盛,清新淡雅,帶來的是溫暖,送走的是寒冷。

  若說夏天是熱情似火,應當充滿高度熱情,認真完成每一件事;若說秋天是碩果累累,應當通過自己的努力拚搏,獲得應有的回報;若說冬天是萬籟俱靜,應當把心沉靜下來,用心反思自己的不足並改正它;而若說春天是萬物復蘇,應當在新的開始制定新的計劃,積極向上着努力前進。

  正值鳥語花香的春季,恰是迎來新一學期的學習,我們應該做的,是以積極向上的心態學習,應當有着自己的目標,迎着春的腳步,一步一步腳踏實地地向前走。

  不怕來不及,只要肯專心,肯努力,就一定會有所收穫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回大地,新學期來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回大地,新學期來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