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讀你的感覺像春天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你的感覺像春天_1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小景

讀你的感覺像春天,是一種春風拂面的舒適,淡淡的能聞到幸福的味道,不受拘束,自然。 

  讀你的感覺像春天,是一種溪水流過的淡定,清清的能觸激安心的味蕾,不感矯情,清冽。 

  讀你的感覺像春天,是一種春燕滑過的自由,輕輕的能載過安詳的逍遙,不像競技,輕鬆。 

  讀你的感覺像春天,無論是哪個季節,隨時都享受這種屬於我的美好,如果可以,想牽你的手,就像握住了春天,感到的是希望和力量。 

  春天總是那種還沒有真切的感受到時,卻抓到的是尾巴。可看到的綠色,是生命的彰顯,它滿眼都是綠的,預示鬱鬱蔥蔥的生命就要開始了,一切的美好都將盡收眼底。我對這個時節有着說不盡的愛戀,那是讓我有種想哭的衝動,太多的眷戀,就像風一樣,我卻想抓住它,像是幸福的所在。 

  可以留下來嗎?不行的話,那你等我,我跟你走。 

  讀你的感覺像春天…… 

  今天看着你寫的這篇在QQ相冊的日誌,我沉默了,習慣性的——心裡滿滿的都是幸福和感動。 

  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會有一些可以改變自己的人,想我以前那種無憂無慮的日子,隨着一年前你的出現,應該結束了,我應該變得成熟一些了。 

  想起你我第一次邂逅的那個場景,我依舊能感到幸福。那是一個遍地灑滿暖暖陽光的上午,可是孤獨的我在想着師哥們的即將離去,落寞的向教學樓走着,那個外表恬靜的你和你的室友們,與我擦肩而過,卻在我剛過超市的的拐角處時從後面叫住了我,不顧當時周圍陌生同學詫異的目光,一字字的清晰吐出:我喜歡你!頓時,“無辜的”我和他們就懵了,慌亂的我莫名其妙就記下了你的名字,我們就這樣相識了!現在想起,當時你吸引我的,除了那種與你外表不相稱的勇敢;還有纖纖細細的你,恍惚之間,像極了我心中的那個她。算我狠吧,為自己找了個候補情人。 

  我和你在一起,按你說的第一次見到我(我也接受了你說的這個日子)已經一年了。那個堅持追求幸福快樂,永遠樂觀向上,對未來充滿希望的你,短短的一年來,驅散了我心中不少陰霾。 

  善解人意的你,是那樣的好,處處為我着想,從未讓我感到一絲的不舒服。在一起電話聊天的時候,聽着你那柔柔的聲音講着關於和我一次次“巧遇”的瞬間,在教學樓遠望我打球的快樂,準備告白的躊躇以及浪費機會的沮喪,我不禁樂的大笑;靦腆的你甚至還給我看了那個你寫的關於我厚厚的日記本,看着那一個個筆觸溫暖快樂的敘述日記,一直沒心沒肺的我心中也不禁盈滿感動,直到慢慢的看出淚來,也慶幸自己,沒有失去一顆那樣晶瑩剔透的玲瓏心。我開始不後悔當初自己的輕易嘗試,因為漸漸的我發現,心中曾經的那個唯一,已經默默離去。一個人擁有另一個人那麼多那麼多的喜歡和愛戀,應該是一種很好很滿足的幸福吧! 

  我一直沒有告訴你當時答應你的理由,現在寫出來,不知道你是否能原諒我。對未來沒有信心的我,一次次的讓你傷心難過,總是推三阻四,含糊其辭的迴避這樣有關未來幸福的問題,也許是我不敢勇於承擔責任;但不敢輕易許諾的另一個原因,是怕我給不了你幸福啊,或者,這個也算是一個借口吧。 

  現在的我,真的改變了許多:開始做事考慮後果,不再莽撞了;開始不再像以前一樣自私,會為別人考慮了;開始懂得細心謹慎,懂得負責了……也許改變的幅度不是很大,但是我自己能感覺出來。 

  真的,抱歉,親愛的,我不能留下陪你了,因為我要畢業了,我一定要先走。可是將來在遠方工作的我一定會安靜的等着你,等着你的畢業,一直等到我們重逢的那一天。 

  靜靜地我寫下這些,是為了謝謝你,陪我共度幸福的時光:感謝你替我祈禱替我煩惱為我生氣為我鬧,感謝你讓我可以依靠和擁抱,感謝你的愛如影隨形在我身邊…… 

  大度的你,一直為我擔心,深愛着我,可是你卻不知道你對我一樣的重要,有了你,我的生命開始完整,我終於找到了心有靈犀的美好。 

  我相信,我和你,會像所有愛情故事裡的那些男女主人公那些圓滿的結局——永遠的在一起,擁有暖暖的幸福,一直到老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讀你的感覺像春天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你的感覺像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