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奮鬥青春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奮鬥青春記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晨,我剛才做了個夢。”晨曦迷糊地說。

  “你夢見了什麼?”晨打着哈欠便問。

  “我夢見我為了救州煌然後金煌離開了我們。”說著說著晨曦就哭了。

  “晨曦,不是我說你啊,我說,你又何必為了州煌然後失去那麼多呢?我知道的,你就為了州煌失去了一個個又一個個的好朋友,不是,是一個個又一個個的願意為你犧牲的好男人。你說你值得嗎?”晨說。

  “我也不知道不知道,我究竟這樣做對不對,我只是覺得,我這樣子的堅持會收到好的回報,有一天我們會有更大的回報。”晨曦哭着說。

  “好啦好啦,別哭了,我依舊是支持着你的。你的金煌沒人了的話,還有我呢!又不是沒有人愛他了~!”晨說。

  “恩恩,我不要放棄,我不要動搖,對,就是這樣!那麼多年了,我說過,只要他沒有另一半,我就堅持。”晨曦說。

  “那如果他有另一半了呢?”晨說。

  “我,,,我沒有想過。我只是想過如果他有另一半的話,我就祝福他,但是真的有了,我不知道我會怎麼做!”晨曦哭着投入了晨的懷抱!

您正在瀏覽: 奮鬥青春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奮鬥青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