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青春,沒有規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,沒有規則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還沒來得及童同年說再見,我們就已被推上了青春的列車;還沒享受夠爸媽的“懷抱”,卻不得不嘗試獨自奔向遠方。我們是一群青春少年,我們帶着童年的天真,學着中年的老成,在藍天下抒寫只有我們自己才能破譯的心聲密碼。

  青春,我們多夢。

  曾幾何時,我們崇拜古代遊俠,上課看武俠小說著迷到老師的教鞭敲在桌子上才猛然驚醒;曾幾何時,我們發誓當一名生物學家而不惜殺害家裡的小動物,收到爸媽的嚴厲斥責仍不罷休;曾幾何時,我們為了發表“豆腐塊”,在孤燈下寒窗前搜腸刮肚、冥思苦想。青春的我們,有了周杰倫、孫燕姿,有了貝克漢姆、邁克·喬丹,有了楊振林、比爾·蓋茨,有了瓊瑤、三毛和魯迅……青春的我們,一邊在聽着班主任要抓緊時間學習的勸誡,一邊卻在腦子裡飛快地盤算着下午去哪玩兒;青春的我們,一面在感嘆現在的學生負擔太重、壓力太大,一面卻又不得不在爸媽殷切的目光中背起沉甸甸的書包。

  青春,不分年齡。

  青春,不僅屬於我們,同樣也屬於那些年過花甲的老人。雖然時間老人將歲月的滄桑鐫刻在了他們的額頭,將歲月的風霜掛上了他們的兩鬢,可他們的意志不曾衰老。社區里有他們繁忙的腳步;廣場上有他們愉快的歌聲……因為他們保留了一份未泯的童心,所以青春在他們身上永駐!

  青春,豐富多彩。

  青春,你是春天裡的新綠,驅散嚴冬,扮靚大地,給人們帶來溫暖和希望;青春,你是秋日的陽光,明朗艷麗,熱情似火,給人們帶來收穫和喜悅;青春,你是孩子燦爛的笑臉,無拘無束,無憂無慮,給人們帶來歡樂和活力;青春,你是老人永葆的心態,“人老志堅”的信念給人們帶來幸福和永恆;青春,你是男足踢進“世界盃”的瘋狂,我是北京申奧成功的歡呼,你是與時俱進、奔向小康社會的腳步。

  青春,沒有規則。積極向上,不斷進取,追求卓越,永不滿足是對你最好的詮釋。

  初二:劉禹彤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,沒有規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,沒有規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