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青春,請為夢想航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,請為夢想航行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親愛的觀眾朋友們,大家晚上好!您正在收看的是中央人民廣播電視台新聞頻道,今天的內容有……下面請聽簡訊。”

  哈哈!也許你已經猜出來了,成為一名新聞主持人是我兒時至今的一個夢想,雖然現在還很渺茫,但只要心中有夢。人人都渴望夢想成真,可通過夢想的道路往往是平凡生活,人人都渴望夢想成真,但有時以退而進卻是為了積跬步以至千里。

  夢想,正如地上的路。“其實地上本沒有路,走的人多了,也就成了路”。因為我們心中有夢,所以我們要不斷的去追逐,去奮鬥,為了夢想而努力。

  曾經,我的父親問過我這樣一個問題:“你知道什麼是夢想嗎?你有夢想嗎?”我想都沒想,張嘴就來:“我當然知道了!夢想就是夸父追日永不停息的腳步,夢想就是精衛填海堅持不懈的努力。我的夢想就是當主持人,當記者,當科學家。”

  父親笑了“既然你知道夢想是需要付出努力的,那麼你呢?你做到了嗎?”我低下了頭沉思着。我這才知道原來我很愚昧,我浪費了太多的青春,浪費了太多的時光,到頭來,反而沒有一個目標,一個人生規劃,沒有切實的行動,任憑時光溜走。

  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因為年少時沒有人生理想,沒有奮鬥目標,做着一輩子自己不想做的事情,這很無奈,生活就是這樣,我們必須要適應。

  我們在人生路上,如果多一些思考,多一些自省,多一些揣摩,自然也就會多一些智慧。別忘了!在人生的路上,千萬不要放棄,也不要回頭,要堅持不懈,勇往直前。

  讓我們乘着空蕩蕩的輪船,迎着風的方向向夢想航行,收穫屬於我們的果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,請為夢想航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,請為夢想航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