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青春暢想曲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暢想曲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漫天花雨飄飄洒洒,在輕柔的微風中蕩漾着斑斕的光波,在夢的海洋中遠航,飄蕩着清香陣陣。綿綿細雨在迷人的芳香中飄飄搖搖,攜來一陣清香娓娓講述着夢中的故事。濃濃的迷霧中那模模糊糊的記憶的身影依舊浮現在腦海中,依稀中偶遇青春的朝霞,是曙光?抑或希望之光?

  輕輕的捧起,緩緩地放下,那一捧清江水令人迷醉,映射着蔚藍的天空。蘸一點清水,用它獨有的清韻描繪出朝氣蓬勃的青春;點一抹翠綠,渲染出生機勃勃的青春。

  我們是追夢的少年,尋找着花季中最為絢爛的一朵。信步走在綠草如茵的原野,傾聽着風兒的絮語情絲,欣賞着繁花的奼紫嫣紅。沒有猜忌,沒有嫉妒,始終那般的善良,那般純潔。純真的花季,無憂無慮,自由自在,總是暢想着美好的未來,憧憬着充滿希望的明天。

  總是在做夢,在神秘的夢境中尋找屬於自己那一方凈土。幻想着有一天可以拯救世界,當一回頂天立地的大英雄;幻想着插上一雙夢想的翅膀,雄鷹一般翱翔在深邃的天空;幻想着搏擊風浪的颯爽英姿,那樣的豪情萬丈,那樣的瀟洒,那樣的洒脫。

  夢與現實早已混淆,夢境就是現實,現實便也是夢境。

  是花季,是春光燦爛的季節。又是雨季,陰雨綿綿的季節。

  長大了,成熟了,無盡的煩惱便也接踵而至。無緣無故的嘆息,嘆息歲月無情的流逝。無緣無故的惋惜,惋惜綠葉悲壯的隕落。還有些許感傷,感傷鮮花凋謝的凄美。何時變得如此多愁善感,這般的敏感,空氣中微微的波動便可激起心湖中層層漣漪。

  清澈的晴空下的心是開朗的,而隱晦的烏雲下的心中便是一團亂麻,心情糟糕透了。畢竟不是聖賢,自然達不到“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”的境界。每每憶起如縷如煙的傷心往事,心中總不是滋味,澀澀的,沒有一絲甜味。雖沒有愁雲慘霧般那樣凄涼,但心中仍有些許惆悵。

  然而,悲傷只是暫時的,快樂才是永遠的。

  抿一小口清茶,悠悠茶香驅散心中悲愴,裊裊的熱氣暖人心扉。聽一支小曲兒,飄飛的音符化作縷縷香,沁人心脾,頓時心中豁亮。紛飛的白雪化作和煦春陽填平了心中的坑坑窪窪。

  青春暢想,夢想飄揚。無悔的青春演繹出了一幅幅多彩的畫卷,靚麗的風景裝點着唯美的青春。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暢想曲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暢想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