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青春暢想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暢想曲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青春是一把豎琴,是快樂,青春沒有理由不快樂。 

  青春是顆美麗的流星,雖然短暫卻很絢爛。 

   

  付給青春的是勤奮,青春償還的是才華。 

   

  張開青春的翅膀, 去追逐燦爛的陽光, 青春在彩虹上飛舞, 揮灑出七彩霓虹, 充滿夢幻。 青春在黑白鍵上跳躍,彈奏出七彩音符, 黑色的“小蝌蚪 ”在一起共舞。

  真正的青春是一種堅強的意志, 也是青春賦予我們敢拼, 敢闖的精神。 歲月的河流無情地流逝, 可流不去的是青春, 是青春的無限風光。 

  如果人生是一首歌, 那麼青春則是婉轉動聽的交響曲; 如果人生是一場夢, 那麼青春就是最純凈的笑容。 

  天是藍的, 雲是白的, 我們的笑容是燦爛的, 所有一切都因為青春而變得美好。 

  讓我們帶着夢想, 乘着那有力的青春的翅膀, 與它一起飛向美好的天堂!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暢想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暢想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