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手寫的你我ta之回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寫的你我ta之回國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手寫的你我ta之回國 標籤:回國作文 手寫作文 秋之回憶作文 你我作文

  煌回國了。四年過去了,和Amy一塊回國!也帶了Amy回家!

  “你終於來了!可想死你爸媽了!”煌的媽媽緊抱着煌說。

  “好啦好啦!想死就沒有啦!氣死還差不多,四年了,就沒想過回家一回!”煌的爸爸有點生氣的說。

  “好啦!你兒子這不就來了嗎!?”煌笑道,抱住了爸爸!

  ......就這樣,在一番見面語后......

  “哦!爸媽!這是我的同學Amy,也是國內的,在國外多虧了她的照顧!”煌介紹道。

  “哦!那她怎麼不用回家嗎?家裡人肯定也在等啦!”煌的媽媽說。

  “誒!你這是什麼意思啊!人家這才剛進門,你怎麼就像要趕人家走的樣子啊!”煌的爸爸說。

  “誒,你不覺得他們的關係不簡單嗎!還有啊!我說的也沒錯啊!”煌的媽媽拉着爸爸到一旁輕聲說道。

  “哦!叔叔阿姨好!我是在機場下車和Jack一起過來,我還得在搭一班車才能到家!所以,就跟着煌過來了!你們不介意吧!”Amy圈着煌的手笑着說。

  “我看這是帶來了一個女朋友吧!”煌的爸爸開玩笑道。

  “誒!爸,你怎麼就亂說了呢!她只是我的朋友!”煌忙解釋道,“你別跟我爸計較啊!”煌又對Amy說。

  ......

  後來,煌要送Amy去打車。

  “不能是你女朋友嘛!反正我也不介意!”Amy開玩笑道。

  “Amy,我......”煌不知要說什麼了。

  “好啦!跟你開玩笑的!看把你緊張的,回國了,那個你心中的女神也回國了吧!去追她,要如果追不來,就記得還有我!”Amy不舍地說。

  煌目送了Amy的離去!

您正在瀏覽: 手寫的你我ta之回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寫的你我ta之回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