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儲錢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儲錢罐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一個儲錢罐,是小豬着樣的。十分美麗的,而且裡面我有很多的money。可以好好地擼,很多遊戲。這一次好不容易買到一個。在淘寶上套了很久的,終於被我淘到了。

  粉粉的豬皮孔,不過我沒有少女心。我是個直男。全身是同土黃色,土豪金的真像我的錢一般一樣多。真心往那時候我要好多好多的錢。它的大肚子裡面可以鑽很多錢很多錢。我要好好的賺錢,往裡面動遷銅錢。不過希望他可以像一個支付寶一樣賺錢,哈哈!對了,我的金黃小豬雙眉可是十分good。看通了人世界一切的一切的金錢理貨。

  現在,我要好好的賺錢來餵飽我的小豬肚子。信望它的肚子不能讓想盡辦法。努力學習,增去我的money。let`go.加油吧小強!

  沖!沖!我的小豬,我的黃金小豬。我的心愛的黃金小豬。我的我的可愛黃金小豬。讓我的黃金小豬讓我的錢飛進他的肚子里呀!哈哈!

  沒有射門,沒有錢!我的小豬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儲錢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儲錢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