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張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尊敬的張老師:

  您好!

  踏入初中的大門,把我帶進班集體的是您,給我鼓勵的還是您!剛開始,學習還算是可以的,可誰料到,還沒有堅持到一學期,我就已經打退堂鼓了,完全失去了自信心。成績是一落千丈!

  每當我進辦公室,您與我談話時,都會提起成績,我十分的懊惱、自責,我有時會想:老師給我一次次的希望,我卻帶給老師的是一次次的失望……

  昨天下午,您讓我們小組長去您辦公室,您又說起了我的成績,我可是組長呀,竟沒有給組員起到帶頭作用!我十分的懊悔自己的所作所為,為什麼我如今不能回到剛進入學校的那個天真爛漫的我?

  張老師,您含辛茹苦的教我們豐富的知識,我卻辜負了您對我的期望;但我相信自己,從現在開始,把失去的所有彌補回來,這次的考試,我一定要拿一個優異的成績回來!請您相信我!

  也許,您會認為這只是我的片面之詞,也許,您認為這只是一種解說。不,絕對不是,通過這些天的努力,我也想了很多,過去的那些點點滴滴或許您認為有價值,可是,失去的往往不可能再回來了,我一定要把握住現在的機會,好好的去學習……

  這也許是我第一次給您寫信吧!但這些全部都是我發自內心的真心話!請您相信我!!!

  祝您

  身體健康

  萬事如意

   您的學生:楊璇

  2012年10月12日

  初二:楊璇

您正在瀏覽: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