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手寫的你我ta之吵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寫的你我ta之吵架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日會到了很晚才散。而啊C卻早早地就先離開了。她還在為沒有送煌任何禮物而沮喪着。到了那天晚上,啊一一直陪在煌的身邊,知道客人都離開。

  這時,煌在禮物裡面看到了閃閃發光的東西。馬上拿起來看。

  情不自禁的念了起來:“啊C贈煌之生日禮物!”

  煌盯着啊一激動地說:“原來她送我禮物了,我還以為她什麼也沒有送。真的是替我謝謝她,啊一!”

  啊一這時已經目瞪口呆,說不出話來了。自己一個人在那嘀咕:“這......怎麼回事......”

  “什麼怎麼回事啊!說吧,你的禮物呢?”煌以開玩笑的口氣說道。

  這時啊一已經拔腿跑出了煌的家裡。

  煌轉身想把禮物拿進房間,突然想:不對啊,這小子怎麼了。得過去看一下。

  “你告訴我,水晶是怎麼回事,你是不是故意耍我啊!”啊一怒氣沖沖地對着啊C嚷道。

  “什麼怎麼回事啊!”啊C不解的問到。

  “什麼怎麼回事!呵~你在上面寫了你的名字,你為什麼不跟我說,害我出了丑。”啊一嚷道。

  “這,我......你不說我都忘了。那是我做得禮物!”啊C驚訝地說道。

  “我看你是有意的吧,故意讓我送,讓我在煌的心中地位降低對吧!”啊一大聲嚷道。

  “你怎麼可以這樣想我呢!你拿走我也沒有怪你,要不是你拿走,那禮物該是我送的啊!”啊C用疑惑的眼神盯着啊一。

  “你就是故意的。我看你是看我平時沒經你同意就闖你房間,就私自看你日記,拿你東西。你要教訓我吧。但你也不用這樣的手段吧!”啊一橫着臉吵到。

  “原來在你心中我這麼不堪......”啊C淚如雨下。

  煌沖了上來。

  “你們怎麼回事,為一件禮物吵成這樣。”煌盯着她兩說道。

  她兩都沉默了。整個房間都安靜了。整個氣氛都沉默了。

  煌想:不行,我不能讓她兩這樣下去......

  “不過,那件禮物不是你們兩個的傑作嗎?你們不是一個負責做禮物,一個負責送禮物。兩個都負責給我驚喜嗎?”煌故作自然地說道。

  “對不起啦,姐。我不知道那是我們兩個給他的驚喜。”啊一拉起啊C的手配合地說道。

  就這樣,煌的房間里,那顆水晶,幾個發光字還在亮着!

您正在瀏覽: 手寫的你我ta之吵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寫的你我ta之吵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