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手寫的你我ta之放棄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寫的你我ta之放棄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手寫的你我ta之放棄 標籤: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

  “啊一,我有話要跟你說,可以嗎?我們不要這樣冷戰下去好嗎?我們很多事情如若現在不解決,更待何時?”害怕遭到拒絕的啊C忐忑不安的說。

  “姐!?”啊一問。

  “你跟煌的事,究竟怎麼說!”啊C問。

  對啊C已經抱有很大誤會的啊一聽了這樣的一句話,開始覺得非常的不爽,本想反駁什麼叫做自己和煌的事,明明就是三個人的事,但,她還是忍住了,畢竟對面的這個是寵着自己的姐姐。她自己心裡也非常的清楚,經過很多天的自省后,考慮后,她也覺得是自己的不對,知道自己不該破壞姐姐和自己愛人的幸福日子!並且,那天夜晚的音樂場的情景,她也都看到了!

  “姐~沒事!我放棄啦!你過你的幸福日子咯!我是真心的!現在這個世界上最真心祝福你們兩個的就只有我了,因為一個是我喜歡的人,你願意為了你喜歡的人而讓給我。一個是我的姐姐,只要看到我愛的這兩個人能夠幸福,我就夠了!我又不是沒人要的,要我的人隊排的老遠呢!”啊一強忍不哭笑着說。

  “啊一,謝謝!你是真心的嗎?”啊C雙手搭在啊一的肩上。

  “我是誰啊!什麼時候跟你開過玩笑啊!話說,你們兩個都挺配的,我也不忍心啊!”啊一拉着啊C去了煌家!

  傻瓜,你這麼讓着我,值得嗎?啊C在心裡嘀咕着,但卻不想說出來,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,她害怕說出來之後啊一又會反悔,自己和煌又要經歷一場淚!因此,咽住了口中的話。

  ......

  煌也下樓來了!

  “煌哥哥,你抱我一下!我現在需要安慰!”啊一對着眼前俊俏的煌說。

  “什麼?”煌勒住了,看了看啊C。

  “哈!看來我不用懷疑什麼了!我知道你會好好愛我姐的,其實我也只是想要試探你對我姐的感情,我才演了這麼一出,抱歉啊!這幾個星期以來,讓你們流了一些不該流的淚!不過也值得了。知道彼此對彼此的重要!”啊一拍了拍煌的肩,轉身拍了拍啊C的肩,走了,頭也不回的走了,在離開他們兩個的視線的那一刻,淚如雨下!

您正在瀏覽: 手寫的你我ta之放棄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寫的你我ta之放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