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手寫的你我ta之複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寫的你我ta之複合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手寫的你我ta之複合 標籤: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

  啊C開始發現自己的做法非常的不近乎人情,明白了自己不該為了獲得其他的友誼而和自己最好的朋友鬧彆扭!

  於是,在啊一和煌玩的時候,啊C湊過去弱弱問了一聲:“煌,我們和好吧!我們還是好朋友好嗎?”煌高興地抓起啊C的手朝他家樓下的方向走去,啊一也追了上來!

  “看,這是我的最新玩具,那是我做的,我想和你和阿一一起玩。”煌指着他家客廳邊的玩具沙衝著啊C說道!

  啊C就這樣和煌玩了起來,把在一旁的啊一忘了,這個時候煌的哥哥啊偉過來了,牽起啊一的手:“你陪我玩遙控車好嗎?”

  玩着玩着,到了午飯的時間,他們幾個嚷着肚子餓了。要回家的兩姐妹正準備起身。被煌他們的媽媽叫住了:“啊C啊一,留下來吃午餐吧!”姐妹兩拍着手答應了!

  吃到一半,啊C的媽媽來找他們回家。看到她的女兒已經在吃了,也就坐下來和煌的媽媽聊了幾句!

  “你都不知道,前幾天啊,啊C和我們家煌鬧彆扭了,把煌都急哭了,看,這又玩在一塊了!”煌的媽媽開玩笑道!

  “孩子就是這樣,鬧來鬧去的!誒,你們就這樣,我給你們拍一張照留着作紀念唄!”啊C的媽媽邊說邊拿出手機!

  “茄子......”手機照下了他們複合的情景,手機記錄下他們複合的一天!

  就這樣,他們又成為了來來玩玩的玩伴,又經常粘在一起!不知今天去啊C家吃就是明天去煌家吃!

您正在瀏覽: 手寫的你我ta之複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寫的你我ta之複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