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手寫的你我ta之患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寫的你我ta之患病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手寫的你我ta之患病 標籤: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

  很快地,距離啊一出國的時間已經兩年了!啊一的學校放假,啊一也就想出去逛逛,於是就來到了煌的學校的國家——美國。

  當開着車聽着收音機的時候,突然聽到一個關於中國大學生患腎病,急需要有人捐腎。啊一什麼也沒有想,打聽到了那個人的住院地點。趕到了醫院。與醫院的人簽訂了捐腎的條約。煌獲救。

  “thanks for your help!”煌請了啊一到coffee home喝咖啡並表示感謝!很顯然,彼此都沒有認出彼此!

  “Ha ha! you're welcome! I heard that you are Chinese students!”啊一詢問道。

  “yes”煌回答!

  “嗯嗯哼?!”啊一故意說了句中國話!

  “哈!額......”煌插了手,說,“這麼說你也是中國人!”煌激動的說!

  “是啊!”啊一伸出手想握住煌的手。煌也配合了!

  “額......你的名字!?”煌問。

  “Grace!”啊一笑着說。

  “呵呵哈!Jack!"煌道!

  好可惜,彼此沒有問起彼此的中文名。也沒有認出彼此!

  此時此刻的啊一在想着煌:你會在哪裡!為什麼會斷開彼此之間的練習呢!真的希望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,在這陌生的國家可以有人伸出一雙援助之手!

  “額!我不是這個國家的學生!我是那個過來旅遊的哈恩恩哼!”啊一來了一句!

  “旅遊?我可以帶着你一起啊!作為報恩吧!那你在哪裡就學?”煌面帶微笑!

  “英國!額......”啊一回答。

  就這樣,他們“認識”了,只是沒有認出彼此!煌帶着啊一四處遊玩。

  啊一也漸漸地對煌產生了好感!感覺在他的身上找到了煌的影子!

您正在瀏覽: 手寫的你我ta之患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寫的你我ta之患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