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手寫的你我ta之拒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寫的你我ta之拒絕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手寫的你我ta之拒絕 標籤: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

  “煌哥哥,你跟我過來。”那個追求煌的女生拉起正在研究的煌的手向外跑了。

  “喂,你要幹嘛!”煌在後面緊跟着。

  “你閉上眼睛。”女生邊說著邊把煌的眼睛遮了起來。

  “你要搞什麼!?”煌笑着說。

  “等一下你就知道了,你聽我的指揮走啊!來,抬腳!”女生說。

  “到了沒!”煌問。

  “好啦!睜開眼睛!”女生又滿懷自信的人說。

  “這......”面對着眼前的燈光,用燈光製作而成的愛心,而且仔細一看,每一盞燈上面都有他們兩個的名字!煌驚呆了。

  “怎麼樣,喜歡吧!我喜歡你!你再不說你喜歡的那個人是誰,我就當你接受我的追求咯~!”女生再一次自信地說。

  “Amy,我知道,我們同是中國人,因此相處起來就像一家人一樣,因為我們在這陌生的國家能夠遇到自己的同胞,即使在國內相距很遠,在這陌生的國家我們依舊會感到很熟悉!但是,我想說的是,我從來就沒有對你動過那樣的心思!你對我好,我知道,是你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助了我,是你在我最墮落的時候鼓勵了我!我真的很感激你!但是,我已經有喜歡的人!你追求我,那是因為你喜歡我,但是我不喜歡你,所以,還是放了我吧!我也該去追我喜歡的人呢啊!”煌說。

  “那個人也在國內嗎?”Amy小心翼翼地問。

  “是啊!只是,我們一起出國得,都去了不同的國家!最後竟然斷了聯繫!哎!或許是想等我們都做出了大點的成就再聯繫吧!”煌感慨道。

  “那個女生也喜歡你嗎?”Amy睜大眼睛問。

  “是這樣的。”煌說。

  “那這麼多年了!她不會變心嗎!”Amy問。

  “她不是那樣的人,只要我不變心她也是不會變心的!”煌堅信地說。

  “那好吧!不過我不會放棄你的!我會放棄追求你!但我還會愛你!如果有一天你的那個愛人不愛你了,別忘了我還等着!我對自己有信心!”Amy再次自信地說,接着轉身就走,扔下了一堆燈和傻愣的煌!

  “可是我對她也很有信心!”煌對着自己自嘲道!

您正在瀏覽: 手寫的你我ta之拒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寫的你我ta之拒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