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手寫的你我ta之入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寫的你我ta之入學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手寫的你我ta之入學 標籤:入學作文 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

  生日會過去了,成績單出來了,錄取名單出來了。暑假過去了。該入學了。

  這天,煌的爸爸載着煌和啊C一起來到了學校。

  “哇,那豪車坐的兩名學生是我們學校的嗎?”兩旁的學長學姐嘰嘰喳喳道。

  “是啊是啊,聽說這次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就是他兩了。好像還是那男的多了那女的一分。”一學姐說。

  “那麼炫,開着豪車就進校門。呵,看來不好惹啊!”一學長拖着長氣吐出了這樣的一句話。

  就這樣,他們兩進入了學校。

  到了傍晚,大家都集合了。只是還在等着零零散散的個別同學。

  這時候,一同學嚷道:“喲!這學校傳得沸沸揚揚的第一第二原來在這裡啊。都不知道是不是走後路進來的。”哦!原來她是董事長的女兒,和煌他們同屆。

  煌望望啊C,啊C頓時臉紅了起來。

  煌給啊C使了個眼神,暗示啊C不必管這些無聊的人的話。

  啊C甜甜地笑了。

  他兩都在對自己說:聰明的人不跟愚蠢的人斗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手寫的你我ta之入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寫的你我ta之入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