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手寫的你我ta之生日禮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寫的你我ta之生日禮物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很快地,中考結束了,雖然成績結果還沒有出來,但是卻迎來了煌的生日會。

  啊C為煌精心準備了禮物。她親手為煌做了一個有他名字的水晶。裡面還有一個更大的驚喜。

  這一天,啊C做到剛好完成了這樣的一件禮物,剛好完成了一件偉大的工程。啊C的朋友來找她出去。於是,她也就把禮物擱在寫字桌上離開了。

  恰巧,啊C剛出去,阿一就來找她。

  “姐姐,我進去啦!”啊一嗖的一下把門打開了。可是,房間裡面空無一人。而桌上的水晶卻吸引了啊一的眼球。

  “咦,這是什麼?”啊一心想,隨手拿起來玩弄。看到了有煌的大名。馬上想要得到它,也正好當做禮物送給煌。心想:我找了那麼多禮物都沒有這個合眼,姐姐真是了解我,我就先拿了吧,到時候再讓她重新買個。隨之便滿意的走了!

  啊C出去回來之後也忘了她的作品,也就沒有發現它的失蹤。而啊一也覺得沒必要說,也就忘了......

  就這樣,這事一直耽擱到煌生日那天,家裡所有的人都去參加煌的生日會了,就只剩下啊C還像無頭蒼蠅一樣在尋找她的作品。正當她找的滿頭大汗的時候,啊一回家來尋找她的姐姐了。

  “啊一,你有沒有看到一顆水晶。”啊C還沒等啊一開口就焦急的問。

  “是......那個......刻有煌的名字的......那個......嗎?”啊一弱弱地吞吞吐吐地問。

  “對對對!”啊C拉起啊一的手激動地說。

  “可是......我......把它......拿了!”啊一越說越小聲。

  “那現在拿給我吧。那是我給煌的禮物啊!”啊C激動地說!

  “我已經把它送給煌了!”啊一甩開啊C的手差點哭了。

  “這,你怎麼......可以......”啊C就快氣爆了。

  “我現在陪你一起重新去買好嗎?我以為你知道被我拿了而你沒有說是重新買了。”啊一急的滿頭大汗。

  “算了吧,你送也一樣。”就這樣,啊C想送都送了也就沒有計較。但卻把水晶到了晚上會發出“啊C贈煌之生日禮物”的發光字!

  就這樣,啊C空着手去參加煌的生日會。

您正在瀏覽: 手寫的你我ta之生日禮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寫的你我ta之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