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悼我親愛的杯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悼我親愛的杯子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悼我親愛的杯子

  “啪!”一聲明亮而又清脆的玻璃聲傳來,而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一個安靜的生命從我眼前消逝。隨即一聲“啊”的尖叫,接着爸爸聞聲趕來。

  我們似乎默哀了一秒鐘,接着爸爸去拿笤秫和簸其來清掃。就在這一秒中之前,一個鮮活的生命,我還沒有注意到它的危險。那些我和杯子用得到的日子一幕幕的在腦海中顯現。

  你是那麼的不起眼,你這個真空的玻璃杯,只跟我在一起待了不到三個月,就夭折了。不知道在天堂的你能否聽到主人的這些話。雖然你夭折了,但你那逝去的靈魂又教會了我一些東西。

  人們總是在一些東西失去后才懂得珍惜,雖然一個玻璃杯在我的生活中並不是極其重要的,但是如果對一個玻璃杯都不認真,那其他的呢?雖然失去了一個玻璃杯,但我得到了教訓,得到了警示。以後做事情要謹慎。

  如果不在小事情上認真,那麼我們失去的就不再是小事情這麼簡單了,轉而失去的就將會是更加慘重的代價。

  親愛的杯子,願你在天堂安好,謝謝你,親愛的杯子。

  其實生活中有許多讓我們得到警示的事情,這些警示將會是我們成長道路上的警示牌,引領我們向正確的道路前進。需要我們以正確的態度面對!

  謝謝你,我的杯子。

  河北邢台橋西區第五中學初二:李浩蝶

您正在瀏覽: 悼我親愛的杯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悼我親愛的杯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