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因為我擁有,所以我自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因為我擁有,所以我自豪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三個人的友誼,我們經歷了許久,不免有冷淡的時候,可這份情誼在我們心中紮下了深根,我們為這份情,而自豪。

  ——題記

  還記得嗎?剛開始的吵鬧,剛開始的玩耍,剛開始的調皮,回憶着童年我們做的那一件件“驚天動地”的“大事”,不免有點“自豪”。

  現在的我們,除去了兒時的幼稚,退到了那奶氣的面容,筆直的身材,我慶幸,時間帶走了兒時的我們,卻沒把我們的友誼給冷淡。因為你們,我哭過,我笑過……

  兒時的我們會在一起玩耍,會在一起調皮,會在一起打鬧,現在呢?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年級,班級在自己的班中都有“損友”可還是抵不過我們自身的情誼。我們會在一起開玩笑,會在一起學習,會在一起唱歌,會在一起,因為年齡的增長,在一起愛做的事情也多了。

  因為你們,我眼中的悲傷掩遮不了,因為你們。我內心的快樂,總少不了。

  十多年,我們經歷了太多的事情,雖說是屁大點的事情,可也磨練了我們之間的情誼,讓我們的情誼吹也吹不倒,雷也劈不開。

  時間會吹淡我們的回憶,可卻始終淡化不了,我們的友誼,因為我擁有,所以我自豪。

  ——後記

  山東青島平度市張舍中學初二:孫文文

您正在瀏覽: 因為我擁有,所以我自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因為我擁有,所以我自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