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童年的樂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樂趣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間飛逝,孩童轉眼成了少年,但是,時間的流逝又怎能沖淡童年時那段美麗的回憶呢?一想到兒時的事情,那些畫面就會在眼前浮現。

  三四歲時,在家我和爸爸總是愛搶遙控器,什麼遙控器?當然是電視的遙控器了。爸爸愛看戰爭片,我愛看動畫片。每到周末,我和爸爸搶遙控器時,經常是爸爸贏,因為爸爸手臂長,一舉就很高,那時的我根本夠不着,然後裝哭去找媽媽,媽媽去幫我把遙控器拿來,這一招時間長了就不管用了。於是我又想到了一種方法,見爸爸看得起勁,我趕緊邊大聲叫邊跑到爸爸跟前:“爸爸,有電話,找你的!”爸爸聽了緊張地跑到后屋去,趁這個機會我先找到動畫片,然後把遙控器藏起來。等爸爸頭上頂着一團火向我走來時,我裝不知道,說:“可能是打錯了吧!我沒聽清楚!”看爸爸的臉色陰轉晴后,我實在忍不住了,“噗嗤”笑了出來,爸爸哭笑不得,把我橫抱起來,用他的大手撓我的肚皮,邊撓邊說:“還敢不敢了?”我笑得眼淚都流了出來,終於投降了,說:“爸爸,我投降了,再也不敢了!”爸爸這才把我放下,看我臉上那比哭還難看的表情,爸爸大笑起來,我看爸爸笑那麼大聲,我更疑惑了,把眉毛皺成了“八”字形,再加上抹了灰的小臉就更滑稽了,媽媽過來一看,笑得差點把手裡的西紅柿扔了。笑聲充滿了我們的心裡。

  時間老人可以使人淡忘一切,但童年是個例外,它將永遠珍藏在我的記憶里。

  貴州貴陽小河區實驗中學初二:田維建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樂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