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感受到了音樂的魅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感受到了音樂的魅力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音樂,快樂的源頭。 音樂,煩惱的凈化器。 音樂,心靈的釋放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音樂,這個詞對我來說已不陌生了,我從小學二年級開始學琴了。 

音樂,快樂的源頭。 

  每當我高興時,我就會想起一件事情。那就是彈琴,彈琴的時候,我的快樂就融入到音樂中。有的慢慢的回蕩在房間里,而有的卻儲存在琴中。 

音樂,煩惱的凈化器。 

  每當我煩惱的時候,我也會想起一件事。那就是彈琴,我在琴鍵上彈出我所有的煩惱,讓這些煩惱的音樂被快樂的音樂凈化,轉化為快樂的音樂。這時,我便輕鬆了許多。 

音樂,心靈的釋放。 

  每當我彈琴的時候。我便暢所欲為。把心裡想的都彈出來,讓心靈得到釋放,讓我感到自由。 

  當手指在琴鍵上來回跳躍時,我感受到了音樂的魅力;當我把快樂儲存起來時,我感受到了音樂的魅力;當我的煩惱全部被凈化時,我感受到了音樂的魅力;當我的心靈得到釋放時,我感受到了音樂的魅力…… 

  音樂,可以助你排憂解難;可以使你心情愉快;可以奏出你心中的想法。 

  讓我們一起去體驗並感受音樂帶來的魅力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感受到了音樂的魅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感受到了音樂的魅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