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失敗也美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敗也美麗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失敗也美麗,在那件事之前,我是無法會相信的,但經過那次后,我不得不相信這句話。 

  失敗讓人成長,成功使人驕傲。在失敗中不氣餒,就能體會到失敗也美麗。 

  在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的一天,突然提出說明天要教我學騎自行車,這是我已期望已久的事。“但我們有自行車嗎?”我提出了提問。爸爸說:“我自有辦法。” 

  第二天,我一早就起來了。今天彷彿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。花兒在向我招手,小草向我彎腰點頭,太陽射進我的心田,讓我感到無比的暖和。樹葉在微風的吹拂中飄着自己的身體。爸爸把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從屋子裡推了出來。“?”一個大問號出現在我的腦海里。我想一定是爸爸連夜去買的。爸爸為了讓我學會自行車,竟買了一輛新車,好,我一定要把自行車學會。 

  爸爸先叫我坐上自行車,再叫我踩腳踏。我試踩着腳踏。爸爸說:“好,現在開始行走,我在後面扶着。”我騎了一下,就覺得自己學會了騎自行車,就叫爸爸放開手。我先慢騎了幾下,再以最快的速度騎,一不小心,腳滑了一下,然後整個身體跌倒了在地上,還把腿摔破了。我哭着說:“我不學了,我以後都不學了。”爸爸說:“怎麼,遇到一點點困難就退縮,你還是不是男子漢。”聽了爸爸的話后,我再次鼓起勇氣。最終,我學會了騎自行車。天空上出現了罕見的彩虹,小鳥在枝頭唱着動人的歌。 

  失敗是美麗的,在失敗中,只要堅強面對,最終就能見到彩虹!

您正在瀏覽: 失敗也美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敗也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