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失敗也美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敗也美麗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通向成功的路上,失敗幾乎難以避免。為此,我們如何對待失敗?我要說的是:不要以為成功值得喜悅,其實失敗也美麗。 

  失敗來臨時,我們會不知不覺的陷入沮喪,痛苦之中,失去信心,甚至想過放棄。當然我們無論如何應該反思:難道這灑出的淚水,可以改變失敗的事實嗎?不能。所以失敗難道不是讓你站起來嗎? 

  泰戈爾曾說過:“天空不留我的痕迹但我已飛過。可能我們在無數努力后,卻只在成功之門外徘徊,但你要想,雖然我失敗了,但我曾經努力過,奮鬥過,與狂風暴雨拼搏過。這時失敗告訴我們,此路不通,是由於我們的目標錯了;有的失敗提醒我們:小處不能大意;有的失敗在考驗我們是否具有堅持到底的耐心,這時你會發現"失敗也美麗”。

  愛迪生髮明大王,曾經也經歷過失敗,他的耳朵曾經失聰過,但他從不放棄,他相信有100次的跌倒,就會有101次的爬起。於是他不斷嘗試,他認為失敗是我們需要的,他和成功一樣美麗。 

  諾貝爾,他曾經進行炸藥實驗時,“轟”的一聲巨響,他的實驗室爆炸了。他的五名助手和他的弟弟當場炸死,他也被炸傷,當著並沒有成為諾貝爾的絆腳石,而是成為他的墊腳石,於是他創建了諾貝爾學獎。 

  一個真正的強者,會從失敗中鑷取營養,而使他的希望之樹結出豐碩的成功之果。 

  記住,失敗也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失敗也美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敗也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