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失敗也美麗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敗也美麗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問:“失敗怎麼會是美麗的呢?”不,失敗也美麗。我覺得,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美麗,不同的視角也可以看出不同的美麗。其實失敗也美麗。

  那是我們令人激動的一天——我們學校舉行拔河比賽決賽。這次扣人心弦的比賽讓我感觸很深。

  “加油,加油!”一聲聲加油聲響徹雲霄。口中喊着,手揮動着,心狂跳着,汗猛流着,這是誰?這是啦啦隊的成員!作為啦啦隊的我也在為我們班的運動員們加油。我班的同學此時正和對手比拼着。看着那一條紅色的細線慢慢向我們班的方向移動着,我的心“砰砰”地跳着,像有一隻兔子在我的心裡橫衝直撞。還差一點,還差一點,加油啊!突然間,一聲哨子聲傳來,我們班在第一回合贏了!“耶”我情不自禁地大聲叫,並激動得跳了起來。

  很快,第二回合又開始了。只要我們這一回合贏了,我們就是最終的王者!雙方的隊員站好了位置,全場一片寂靜,等待着比賽的開始。又是一聲哨子聲,打破了全場的寂靜,取之而來的是一聲聲加油聲。這一回合雙方持續了很久,旗鼓相當。很不幸,這次我們的耐力不及對方,在這一回合中我們班輸了。

  不怕!我們還有最後一回合!我們會趕上來的。最後一回合終於開始了。但是,老天似乎要考驗一下我們,和我們開個玩笑,噼里啪啦地下起了雨。雨點越來越大,但是我看到同學們神情專註,個個目不轉睛地注視着比賽,把淋雨的感覺拋在腦後。看着繩子一點一點地向對方那邊移,我着急萬分,真恨不得上前幫忙拉一下,可又不能這樣,只能大聲地喊加油。繩子的點差一點就要過對方的線了,在即將輸的那一瞬間,我看到了同學們還是手執繩子,咬緊牙關,直至對方完全把繩子拉過去了,我們親愛的同學才放開了手,我們輸了。一股熱流潤濕了我的眼眶,我真感謝這場雨,能掩蓋下我的淚水,發泄心中的不快。

  回到教室,穿着被雨淋濕的衣服坐在椅子上,想起了同學們剛才用盡全身力量拔河的場面。想着想着,我一點悲傷也沒有了。是啊!雖然我們班輸了,但我看到了同學們努力拚搏的精神,看到了同學們的團體合作精神,它讓我震憾!雖然我們失敗了,但是我們團結的精神仍然可以構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;雖然我們失敗了,但失敗了並不丟臉,因為我們儘力過了,也拼搏過了。

  在我心中,我們班是勝利的一方!

  成功是美麗的,但失敗,又何嘗不是美麗呢?

  福建福州福清市福清第二中學初二:留戀丶灬

您正在瀏覽: 失敗也美麗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敗也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