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家鄉變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變了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家鄉在臨澤。這短短的幾年間,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 

  現在,那老式的土坯房越來越少,一座座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。大街小巷人來人往,熱鬧非凡。尤其到了晚上,路燈明亮,彩光四射,臨澤成了“不夜城”。 

  看!夏日的早晨,濱河路邊的一排排柳樹高大挺秀,觸地的長枝隨風飄拂,好像一個個的少女臨風而立,婀娜多姿。樹下,種滿了各種各樣`嬌艷多姿、清香撲鼻的鮮花,給濱河路增添了新的光彩。路邊一塊塊綠茵茵的草坪宛如綠色的地毯,令人滿眼生綠,心曠神怡。 

  晚上,濱河路的霓虹燈一閃一閃,遠遠望去,猶如星星在向我們眨着眼睛。安裝在松樹下面的探燈,放射出耀眼的光芒,好像為松樹換上了一套嫩綠色的新裝。在馬路南端拐角處,還有一處街心花園,被人們打扮得像水晶宮。“腰子``形的水池,噴泉噴出來的水如天女散花散在池中,像天上下起了金豆豆。池水清澈見底,游魚盡情歡暢。池邊上方還有一個人工建造的瀑布,池裡的水就是從瀑布上流下來的。人們坐在池邊石椅上,欣賞着這美麗的景色,心情自然舒暢極了。 

  置身於車水馬龍的街頭,小街的過去歷歷在目,小街的今天令人欣喜!我走着,看着,想着……猛然間一悟,這條陪我成長的小街變化不正是陪我成長的臨澤城變化的縮影嗎? 

  啊,古老的臨澤!如今你越變越美麗了! 

  我愛我的故鄉! 

  (指導教師:倪升周)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變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