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陪另一隻蒼耳去旅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陪另一隻蒼耳去旅行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聽說過蒼耳冒險的故事嗎?有一天,有兩隻互相看不順眼的蒼耳在一次冒險中相遇了,它們開始了暗中的較量。一隻想要過河,另一隻就要更快的過河;一隻要附在貓背上唱歌,另一隻就要附在貓背上更大聲的唱歌。

  當我聽到這個故事的時候,心中不免吃了一驚,這說的不就是我和小A嗎?我們從幼兒園就認識了,在那個時候,我們就比誰的朋友多,誰的成績好,誰受到老師的表揚最多……而現在我們卻又相遇在了一起,剛見到我,她就狠狠地說:“等着瞧吧,我一定會比你厲害,哼!”而我也一樣不甘示弱,就這樣,我們開始了暗中的較量。

  在跑步比賽中,她為了戰勝我,不惜自己的體力消耗,跑得一定要比我快;在考試過程中,她努力埋頭苦做,為了不受影響;在課堂上,我們也互不相讓,努力回答問題。可我們知道,最重要的是這次期末考試。為此,我們從氣勢和實力的雙重作用下打擊對方。可也就是在那一次考試中,也讓我正確地認識到了她······

  而在那一次考試中,我因為一次疏忽而輸給了她,倍受打擊的我躲在一個角落裡默默地哭泣,這是有一個人遞給了我紙巾,並說:“你不應該哭。”我抬起了頭,發現這個人竟然是小A,我很驚訝,在我最難過的時候,安慰我的竟然是自己的對手。頓時心中暖流湧出,眼淚更是止不住的往下流。小A輕輕點着我的額頭說:“還哭,再哭你就變得難看了。”我破涕為笑。

  我又想起了那個結局:後來,兩隻小蒼耳再一次較量中緊緊地扎在了一起,在冒險旅途中,兩隻帶刺的蒼耳緊緊地擁抱着……這就像我和小A,雖然我們在較量,但是我們的真摯友情不會變!初二:呂雲霞

您正在瀏覽: 陪另一隻蒼耳去旅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陪另一隻蒼耳去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