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人生不過如此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不過如此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經過了這件事,我明白了許多,也許我真的讀懂了人生。自己明明做的是一件很平常的事,在別人看來就是一件另類的事,總是把我想的太複雜,其實我只是嚴肅點,對任何人來說,對我的映像就是整體屬於正義派的那種。你們對我的評價我多多少少也知道點,但我卻不知道,對我的了解連30%還不到。 

  有人說我和老師關係很好,很善於和老師交談,但是你們想的是什麼,拍馬屁嗎?這三個字我從來沒有思考過,的確如此。如果不是那節思品課,我也許至今也不知道你們對我的看法。但我要告訴你們,我不是那種人,不是! 

  我在感悟人生這一方面做的比較透徹,也許你們會笑,就我這種成績的人還會感悟人生。但是我是真的在這一方面思考了很多,從人際關係到社會社交,因此我懂的人情世故也比你們多。按照他們有的人評價我,我就是那種比較早熟的孩子,當然是在思想上。你們現在讀到這兒應該有一半了解我了吧,你們現在在想什麼我多少也知道些,畢竟我和你們都是一個年齡段的人。 

  從初一到現在,在這個班級,你們應該看的出我的性格,從進來的開朗到現在冷漠,你們改變了我許多。我喜歡和別人談論人生,也許這就我唯一和班級里的人不同的吧。你們也看到了,每節體育課,都是我一個,什麼事都是我一個人去做。我想融入到你們中間來,但是呢,我卻不能容忍那些很敏感的話題,這就是我為什麼孤立的原因。可是我必須面對,我要試着融入到你們當中來,因為這才能讓自己將來更好的面對事實。 

  我知道你們有些人一定很恨我,讀不懂我的心,告訴你們本意,也許沒人會相信,畢竟想的不夠深奧。一個人想着想着,真的會明白許多道理,可惜你們從來沒有這樣做過,情願做別的事,也不願這樣做。 

  你們應該會感到我很荒謬吧,智商不發達的腦子會有這麼多的東西,有這麼多感悟。我的感悟真的不只這些,有些就是連大人也不會去思考。我的朋友們,不了解我的,現在應該多多少少知道了些吧,我討厭虛偽,不喜歡做沒有意義的事,相反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思考。 

  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?就是我自己也答不出,同學之間擁有一兩個知心朋友真的很好了,那些班級里的同學關係稱不上友誼,頂多叫做在人生中的一個角色而已。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微妙但又很複雜,我也的確該想想了。 

  讓我心中的哀怨隨時間,慢慢抹去,改變的只是自己。不再開朗,而是更加一份成熟,畢竟我想了好多好多...... 

  讀懂了人生。什麼都是平凡的,都是無色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不過如此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不過如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