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想擁有這樣的朋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擁有這樣的朋友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首歌中有這麼一句話“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。”是啊,朋友要永遠在一起,可你為什麼“臨陣脫逃”了呢?

  那天體育課,你堅定的告訴我,我們從此井水不犯河水。我聽了當場就呆在了那裡,我慢慢的低下頭,不想讓你看到我的表情。當時很靜,靜的讓人害怕。我僅僅只能感覺到心痛的感覺,痛得能讓人忘掉一切。輕輕的眨一眨眼睛,才發現眼眶早已被淚水浸濕。突然,一滴不聽話的淚水從眼眶中溢了出來,在彷彿快要凝結的空氣中劃過一條銀白色的弧線。“啪”它掉到了地上化為了一朵美麗的淚花,但又快速的消失了。接着,淚水便止也止不住的往外涌去。“別裝了”你說。裝?對!我好想裝,裝的毫無任何感情,裝的對失去你這個朋友毫不在意,裝的我可以像以前一樣開心。那樣,我便不會懦弱的哭了。你走開了,我便更毫無忌憚的發泄出來。那天,天很冷,但我的心更冷。

  放學了,你獨自留下我走了,我像往常一樣,騎着車子在那我們曾走過無數遍的路上走着。耳邊還不時的響起你的笑聲。還記得我們在這條路上唱過《素顏》。那時我們絲毫不管別人怎樣說,又怎樣看,依舊是那麼大聲唱着,彷彿只活在你我的世界里。那時我們總是形影不離。在上學或放學的路上,一起聊一聊古今中外的事,一起講一講冷笑話,一起分享一下身邊的趣事,一起討論一下不會的難題。我對每一天都充滿了期待,因為有你陪我。不過,這一切的一切早已成為奢望,那麼遙不可及。

  有人曾經問過我:“如果她不和你做朋友了怎麼辦?”當時的我便自信滿滿的對她說:“她永遠都是我的朋友!”但只是你的那一句話便打破了我所擁有的所有自信。那天晚上,我做了好多夢,都是你重新成為我好朋友的夢。但夢中卻一直響着一句話:我們從此井水不犯河水。天亮了,夢碎了,枕頭上還殘留着點點淚痕。

  我不奢望你能再次成為我的朋友,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想擁有這樣的朋友,你這樣的朋友!

  初二:孫小童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擁有這樣的朋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擁有這樣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