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朋友,真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朋友,真好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朋友是什麼?”小時的我稚氣地問,便學着姐姐的樣子拿着字典翻着。結果是……我沒有成功,因為那時的我還沒認識字。長大后,我才知道,那些最值得我依賴的,那些最值得我需要的,就是朋友。 

  時光如水,季節輪換,每次都給人以無限的思戀,轉眼間,初中的兩年就要過去,兩年前,誰都不認識誰,兩年後,誰都了解誰,兩年,從陌生人到朋友。 

  兩年,每個人都在這成長了,每個人都在這蛻變了,把酸甜苦辣都嘗遍了,把喜怒哀樂都經歷了。回想起那些和朋友們相處的日子,會覺得有點留戀、有點溫馨、有點可笑。 

  我們早已習慣了在天朦朧的時候起床;我們早已習慣帶着朦朧的睡眼疊被、刷牙、洗臉。每個星期一早上,我們總是睡得很晚,錯過了那吃早餐的時間,匆匆地跑回教室,生怕成為了那遲到的一員。 

  下課時,喜歡一群朋友在一起討論一番,喜歡在教室的後排小聲說著,喜歡在鈴響起的一刻悄然睡去。直到同桌拍着,才會突然間驚醒。 

  我們一同害怕着每一次的考試,卻又期待着每一次考試。我們害怕成績的宣布,又期待着成績的宣布,生怕自己會退步。可不管是進步還是退步,努力的汗水從來都沒有停止流過。 

  朋友真好!在你快樂時,可以陪你傻傻地高歌;在你傷心時,可以陪你一起流淚;在你無聊時,在你鬱悶時,可以說一些笑話來逗你開心,儘管那不是非常好笑……在沉思時,真想對你們說:“認識你們真好! 

  今年七月,初二結束了,我們要分班了。就要逝去的初二歲月,永遠是藏在我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。 

  他們,雖沒有那催人淚下的親情,沒有那轟轟烈烈的愛情,但有世上最平凡的友情。有時,嘴邊不覺喃喃自語:“朋友,真好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朋友,真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朋友,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