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心中的渴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渴望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常常坐在窗前望着藍色的天空遐想,常常捧着一本書沉思良久,那許多的渴望也如一盞盞燈在心中點亮。

  我渴望理解,我渴望飛翔。

  也許是我的狂妄,不知天高地厚,我竟渴望早日離開溫暖舒適的“家”。我不願做父母精心栽培的盆景,也不願做生活在溫室里的花朵,更不願意成為沒有自理能力的“小少爺”。可父母望子成龍的心十分的急切,他們把我的學習時間排得滿滿的,每天給我加上一節晚自習,周末還要補習語、數、外;在生活上,生怕我餓着了,生怕我凍着了,更是不讓我做點力所能及的家務。我不能再留戀那精彩的動畫,我不能再企盼久坐在電視機旁。可有時我也真想輕鬆一下,當我偶爾探頭時,“怎麼又想出來看電視了?”媽媽嚴厲地說到,還沒等我反應過來,“我知道你又要說你是出來喝水,其實是想出來看電視。”一番不容申辯的話讓我無奈地走回了自己的書桌旁。

  不一會兒,我便聽到了媽媽看電視發出的笑聲,我心裡難受極了。因為,我是多麼的希望媽媽能把這個笑聲送給我呀,這笑聲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,它代表着你對我的信任和理解,更是對我心裡的安慰。可是,媽媽卻誤會了我,送給我的卻是大聲的指責和嚴厲的目光。想到這些,我的心變得沉重了,我知道媽媽是用心良苦,但我更渴望媽媽能理解我,那將會像嚴冬里送來的一縷陽光,酷暑里送來的一絲清涼。

  我渴望成長為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,也渴望像梅花一樣在風雪中含苞怒放,更渴望如雛鷹離開父母寬大的臂膀,振翅高翔。渴望理解,渴望飛翔之火在胸中燃燒,它成了我學習的動力。教室,是我練飛的跑道;書籍,是我飛翔的食糧;老師,是我的引航員。

  於是我便帶着那份執着,那份狂妄,那份雄心,發誓要在廣闊的夜空中剪一道軌跡,讓那道閃光的軌跡衝破黎明,擁抱新世紀絢麗的朝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渴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渴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