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心中的五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五環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轉眼已是2008年.奧運會的聖火在它的故鄉熄滅,又將在中國燃起。

  在這特殊的一年中,作為一名中國人,我感到十分自豪。看見體育中心上方的五環,從左至右藍,黃,黑,綠,紅,它代表了以奧林匹克精神是參賽的五大洲。此外這各種顏色也包含了世界各國的國旗顏色。看着那緊緊相連的五環,彷彿也看到了08年北京奧運會上各國人民歡聚北京其樂融融的樣子。

  我心中的五環代表着團結,環環相扣,永不分離,同時我心中的五環也表示着一種精神。那就是奧林匹克精神,對於文化的差異要理解;要學會相互容忍、了解;強調公平、公正、公開。正如美國著名的黑人田徑運動員傑西歐文斯所說的“在體育運動中,人們學到的不僅僅是比賽,還有尊重他人。”

  在每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時,運動場中間都要高高地懸挂起一面奧林匹克旗幟,象徵全世界的運動員以公平、坦率的比賽和友好的精神在奧林匹克運動會上友好相見,歡聚一堂,以促進奧林匹克運動的發展。

  現在最令我期待和興奮的是2008年即將在中國的首都——北京,召開的第29屆運動會。我堅信,那將是全世界人民最難忘的一次聚會,一次綠色和美麗,文化和傳統,公平與友好的盛會,一次給奧運這個名詞帶來更加深遠意義的盛會。

  我熱愛奧運,我期待奧運!同一個世界,同一個夢想,五環在陽光下更加熠熠生輝!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五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五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