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該如何報答你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該如何報答你們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此刻,我獨自一人躲到外面了,心裡實在是難受了,但我忍住了淚水,我不要做水龍頭,那會讓我瞧不起自己。就這樣在曬穀場,從這頭走到那頭,把自己掩藏在黑暗之中。

  弟弟看到了,問在幹嗎,我說蚊子太多,運動趕蚊子,其實,我在努力緩解自己難過的心情。今晚如往常一般的把飯菜做好了,等待爸媽回家一起開始一天僅有的一次聚餐。終於等來了勞累一天的爸媽,弟開心的如往常一樣張羅開餐,無心聽到媽讓爸喝柴胡,原來爸也感冒了。媽給爸泡了柴胡,而我當時卻沒想立馬去泡。

  爸說想休息了,好幾個月沒有休息了,太陽太曬了,話還沒說完電話便響起來了,又是一單生意。爸老說有做不完的活。最近太陽比較大,前陣子爸的臉晒傷了,脫了層皮。我問爸疼不,媽說你爸是蛇,脫皮還能白點。認真地看看爸媽,真跟煤炭似的,被太陽滌去了黃膚色。爸總說手疼,我三番四次的讓他去看看,爸總說沒空,其實我知道他是怕那是中風性。

  吃着飯,媽突然說明天帶點八寶粥下午休息吃,今天餓到了。媽說明天還是讓她把沙子全挑上去,別讓人家說。媽說她今天喝了紅茶,實在太渴了,媽問我喝不,明天給我也帶瓶,真的好喝。媽說想吃啥就去買,到學校就吃不到了。媽說…

  再也無法聽下去了,眼裡早已噙滿了淚,爸媽,這輩子我該怎麼去報答你們?

您正在瀏覽: 我該如何報答你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該如何報答你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