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可愛的小狗咖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咖咖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星期天我都到舅舅家去和小狗玩,它渾身長滿了毛茸茸的毛,看起來格外胖,十分可愛。

  記得第一次去找它玩,它正在陽台上看舅舅洗衣服。這時我就想抱抱它,可是剛要靠近它,它就到舅舅身邊去,原來它非常膽小。

  後來我每次去舅舅家時,我都輕輕地撫摸它,漸漸地它跟我熟悉了。當我抱到它后,才知道它身上其實沒多少肉,似乎都是咖啡色的毛,並且它的名字“咖咖”也是由毛色想出來的。這一次它竟然爬在我的腳上睡了,我揉揉眼睛,簡直不敢相信,它敢在我腳上睡覺了!它和我成了朋友!

  “咖咖”吃飯時有個毛病——總是要人先把食物嚼啐再吃。記得有一天中午我把煮好的雞蛋清餵給它吃,它看我沒有給它嚼,就不吃,於是舅媽就關它“禁閉”,結果它再也不敢挑食了。

  現在咖咖還在舅舅家,我真希望能把它養在我家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咖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咖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