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她的婚禮,她的煙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的婚禮,她的煙_1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五月七日,是個吉祥的日子,取意‘無期’,是她學長與學妹結婚的日子,她笑了笑,說是學妹只不過是入學比她晚,年齡卻是大她的,燕兒,一個可愛的女孩。學長是沒的挑,她的一個哥們,從高中到大學,了解到只要一個眼神,就可以完全明白彼此的意思。

  站在貼有喜字的酒店門前,望着裡面熱鬧的場景,深吸了口氣,擺出了微笑,正要抬步往裡走,就看到笑着迎出來的學長,“你可來了,燕兒都着急了”“急什麼啊?新朗不是在呢嗎?”“不冷嗎?穿這麼少?”學長輕擁着她的肩,“來搶新娘的風采啊,不懂?”“哪個要搶我的風采?”她笑笑的看着迎出來的燕兒,輕快的走了過去,送上自己的朱唇,抱着燕兒說“是我,從來都是我。”摟着燕兒的腰,看着一身潔白的她,真美,真的好美,把手中的花交給燕兒,再香了燕兒一下,看到學長鐵青的臉,知道玩過了,馬上左手擁着新娘,右手攙着新郎,走進了大廳。

  都是熟悉的面孔,一陣寒暄,燕兒拿來了披肩披在她在肩上“怎麼就不知道愛惜自己呢?”那樣委曲的目光看着她,她拿着酒杯,轉過頭“丫頭,今天就是別人的妻了,準備好了嗎?”燕兒把手纏在她的臂上,“是他的妻,也永遠是你的師妹,對不?”她看着燕兒,點了下她的鼻子,“這個,我要想想看,想想。”她不過是開個玩笑,卻看見燕兒垮下了臉,紅了雙眼,“oh,my god,燕兒,你別這樣啊,讓別人看到非殺了我不可,不哭,不哭,乖。”“你跟我來。”

  燕兒有些粗魯的拉着她上了二樓的休息室,砰的關上了門,“你知道我愛你的。”燕兒有些氣憤的喊了出來,屋裡只有她們兩個,她走到了窗前,看着遠方的藍天,“燕兒,你的愛,是博愛,懂嗎?”她冷冷的看着燕兒,“你在騙你自己,你是懂愛的人,會不明白?”“是,我是懂愛,所以你對我的不是愛,對學長的才是,這麼多年,應該死心了。”燕兒緩慢的走到她的面前,不知從哪拿出了一根煙,“再讓我看一次你抽煙,我就死心。”她有些哭笑不得,“那天晚上抽煙的不是我,跟你說過一萬次了,我不碰這玩意。”

  是緣嗎?如果糾纏不清,那是孽緣。大一的燕兒喜歡坐在操場的草坪上望着看台,自從那一晚起,她同時愛上了兩個人,男人和女人。學校快門禁了,燕兒同室友吵了幾句,鬱悶的走到操場,沿着跑道走着,“哈~~~~~~,你個笨蛋,又輸了,想喝酒啊?沒門,告訴你,本小姐改規則了,贏的人喝。”這麼晚了,還有人在嗎?燕兒抬頭尋找着,看到了一點煙紅,忽暗忽明的,“大小姐,不是吧?是讓你來陪我喝的,不是讓你喝啊,不玩了,”閃了個火光,燕兒知道是有人在點煙,是個女人,藉著光,看到她手中的煙,以及她冷冷的眼,她們的眼神竟然碰上,她凝視着燕兒,再次把煙放到唇邊,給了燕兒一個微笑。

  “走吧,我們被打擾了。”她掐滅了煙,拍拍了身上的土,一蹦一跳的下了看台,經過燕兒身邊時,她若有所思的看了她一會兒,轉頭走掉,她身後的男子,提了一堆的灌兒,經過燕兒身邊時,也丟下一個神秘的笑。燕兒回頭看着他們急匆匆的身影,心跳的厲害,燕兒知道,她愛上了他們,同時的。

  從此開始了糾纏,像命運打的結,一方拽的緊緊的,打不開。“真的會死心?”“恩”那晚他們確實是被打擾了,沒人知道她會抽煙,只除了這個哥們,卻被燕兒撞見。她接過她手中的煙,點燃,依舊是那樣的微笑,吐出的煙,吹到了燕兒精緻的臉上。燕兒看着,流下了淚,“我愛你,真的愛你。”燕兒吻了她,深深的,和着煙草的味道以及她的血,shit,燕兒咬傷了她,提着裙擺,燕兒跑了出去。她看着門口,看到她的哥們,“還好,還好她愛的是我”,她回手把煙碾在窗子上,留下了一個黑印。

  經過哥們身邊,府在他的耳邊說“新婚快樂,兄弟”錘了下他的肩,飄然的走下樓。司儀莊嚴的聲音響起‘有請新郎新娘’伴着音樂一對佳人步入大廳,在眾人的掌握與祝福中結成連理。她站在人群的最後,望着他們,慢慢的後退,後退,雙手合什,“你們要幸福”,走出酒店,停了停,沒有回頭。小跑着來到對面的車前,拉開門,笑笑的對裡面的人說“等急了吧?”,“再久點,我就以為嫁的是你了。”“呵呵,我們不能截胡的,走吧”

  五月七日,真的是個好日子,他們的愛,無期。

您正在瀏覽: 她的婚禮,她的煙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的婚禮,她的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