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女生宿舍的快樂密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生宿舍的快樂密碼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咯咯咯,哈哈哈”一陣歡快的笑聲把我的思緒拉回到了從前。 

  女生宿舍向來是最熱鬧的,但我們宿舍又堪稱女生宿舍之最,不信,你看! 

  某年某月某日 主題:吃 

  每天下晚自習回到宿舍后,舍友們的第一件事便是大吃。也許你認為,吃有什麼可寫的呢?不就是吃東西嗎?如果你這樣認為,那就大錯特錯了。就像那天,小皮拿出一個成橙紅色的東西,還沒吃,就聽見小汁說:“皮皮是吃柿子呢,快上!“結果大家一擁而上(當時場面相當混亂),小皮還沒反應過來,柿子已經”陣亡“了。看看床上,只剩下了一個空空的塑料袋! 

  某年某月某日 

  主題:聊 

  “沒有人聊天的女生宿舍不叫女生宿舍“,這是我多年總結出來的經驗。 

  比如,那天還沒有熄燈,我們都在聊天,豬豬突然神神秘秘的說:“噓,大家都別出聲,我告訴大家一件大事。”“什麼事?”大家同時問道。豬豬神秘一笑,說道:“老誰家的小誰又——”“又怎麼啦?”“老誰是誰?”“小誰是誰?”大家都快被她急死了,七嘴八舌的問起來。只見豬豬不慌不忙的拿起“醒木”(實際是梳子)往桌子上一拍,“預知後事如何,且看下回。”結果,豬豬引起了“公憤”(原來是耍我們的),被整個宿捨實施“酷刑!” 

  在女生宿舍的每一天都是那麼快樂,雖然我們有重新分班,但我相信,女生宿舍,快樂依舊不減,用不了多久,女生宿舍就會步入“正軌”!

您正在瀏覽: 女生宿舍的快樂密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生宿舍的快樂密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