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少年進步,則三班進步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少年進步,則三班進步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三班少年,前途似海,我志班志,我強班強!

  在三班有一群人十分的迷戀足球,而且他們有一個共同點:都喜歡巴塞羅那,這是以王安煜帶隊的足球隊。在三班,不止是這一支球隊,還有一部分人熱衷於籃球,雖然有些人個子不高,但能以敏捷的速度取勝,他們都來自兩個優秀的球隊“熱火”和“馬刺”。青春由於追求高遠,因此才能絢麗多彩。只有努力之後,你才會發現你自己有多麼優秀。不努力,你就不知道自己有多麼強大。一個人發自內心真正想做成什麼事情的時候,整個世界都會助他一臂之力。不要認為自己心中沒有理想,更不要逃避理想。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的種子,他們做到了!

  提起三班,“樂天派”是一大特色,不論是課堂還是課餘,郭旭、郜尚龍是最能製造笑料的,寇德麟的“淘氣”瀰漫在每個課間中。這在緊張的學習后,讓大家不僅放鬆了心情,還緩解了壓抑的氣氛。

  在課餘,還有一個人讓我深受影響,那就是陳紅宇,開朗、活潑的性格一直伴隨着她,她從不來會生氣,在課後是她一直陪伴着我,她的性格也感染着我,換做是我有些小事本來不必去生氣,但我會把這小事化大,然後自己悶悶不樂,和陳紅宇一年多的學習生活中,我深受她啟發,如果生氣一分鐘,那就意味你失去了一分鐘的快樂。遇事冷靜、沉着這正是我所缺少的,但和她在一起也不知不覺改變了一些。

  在學習中,離不開我的同桌顏麗,她沒少給我幫忙,仔細、認真是她的特點。我有時會有一種不撞南牆不回頭的衝動,但是撞了“南牆”之後,就只剩下失落了,往往這種時候顏麗都會來安慰我。

  暑假出去玩了一個多星期,讓我知道了同學有多麼重要,曾慧玲每天晚上睡得很早,第二天也起得很早,這種意志也正是我缺少的,沒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習慣因此成績總是上不去。這都是同學們用實際行動讓我明白的道理。

  正因為我們四個各有所長,所以我們是個“四人幫”。同學,學習中共同進步,這是我個人的理解。

  三班的同學不論學習好壞,都有優點,各具特色的性格,讓我們匯聚成了一個班。少年智,則三班智;少年強,則三班強;少年進步,則三班進步!

  初二:北半球的孤單

您正在瀏覽: 少年進步,則三班進步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少年進步,則三班進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