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why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why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Why 

  我很鬱悶,我心情很不好,我很不爽…… 

  我有一個弟弟,他才5歲,有時特別的淘氣,自從有了他,我事事都要讓着他。沒事,讓就讓吧,誰讓我比他大呢。 

  一次,我過生日,同學送給我一個生日禮物,是一隻可愛的小豬,我很是喜歡。我有一習慣,別人送我的禮物,無論是好是壞,我都非常珍惜。一天,我弟弟看見了,非要拿着玩,他那麼淘氣,沒準會給我摔壞的,所以我不給。可他又是哭又是鬧,媽媽看見了,說:“你這麼大了,就不能讓讓他嗎?”說著,就從我手中拿走了。我無語,只能祈禱別讓我弟弟給我摔壞了。“彭”啊,是我的小豬,看着地上的碎片,我又傷心又生氣,我大聲呵斥着我弟弟:“說不讓你玩,你非要玩,看,你給摔壞了。” 

  “怎麼了怎麼了”媽媽聽見我大叫趕忙跑出來:“傷着沒有?”確定我弟弟沒受傷又對我說:“我以為什麼事呢,不就摔壞了么,沒傷着就好。”“媽,那是我同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讓他都給摔壞了。”我生氣地說。“壞了就壞了,趕明媽再給你買一個。”媽媽說。“可那是我同學送的,意義不同的。”我生氣地說著。媽媽又說:“那你讓我怎麼辦,我又沒魔法,又不能復原。”“我說不給他玩,你非讓給。”我生氣地說完就跑回屋了。 

  為什麼,為什麼我就要讓着他,為什麼,我有我的生活空間,為什麼別人要來干涉呢?可不可以讓我過自己的生活,我難道連自己的生活都無法做主嗎?我不想做的事可不可以不要逼着我做啊?求你們了,

您正在瀏覽: why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why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