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最後一個六一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後一個六一節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下午我們過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,我們一個下午像出籠的小鳥一樣。一個下午大家都耍的特別開心! 

  為了讓我們這個六一過的開心,學校可是費了不少心思嘞!讓我們四個班比賽,有三個遊戲,分別是;過關斬將,50米接力,跳大繩。我們各個耍的都好盡興哦! 

  在我的生活中唯獨這個節過得最難忘,雖然我們班沒有拿第一,可是老師跟我們說:我們沒有拿第一沒有關係,我們要學會一句話:愛拼才會贏!!我們聽了老師這樣講,大家的心情好了起來,又在一起耍了。我們大家把學校發的零食,全分了。大家把桌子靠在一起,大家吃的好開心哦!真是一幅和諧的畫面。 

  過了最後一個六一,我們大家都是大孩子咯!以後不能耍大小姐的脾氣,不能耍小皇帝的脾氣了。因該要幫助家長分擔不開心,分擔壓力。要做個懂事的乖小孩。 

  我們長大了,我們因該學會懂事了!!

您正在瀏覽: 最後一個六一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後一個六一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