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多姿多彩的人生 6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姿多彩的人生_6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50字  編輯:pp958

人生,猶如一條河流,從狹窄的上游流入平緩的中游,最終注入寬闊的海洋。 

  上游是美麗的童年。那時的我們天真無邪,童年的一切又是那麼的美好。在我們眼中,一隻蝴蝶就是一隻鳳凰,而我們則是蝴蝶堆里可愛的人兒,眨着明亮的眼睛,沐浴在上帝的恩寵中。 

  中游是沉重的中年。那時的年輕人,有的是上帝的驕子,有的是命運的寵兒,有的則是可憐的人兒。它們的命運不盡相同,有的人總能風雨無阻地前行,順利地到達下一個驛站,而有的人則總受上帝的虐待,遭受着風吹雨打,堅強的人總能自強不息,不堅強的則在風雨中折彎了腰,流下的雨滴是他的眼淚。 

  堅強的人兒在創造着精彩的人生,雖沒有童年的那份天真,卻也不失中年人的沉穩。他們走在人生的路上,雖說荊棘無數,坎坷多多,但他們總能活得豐富充實。他們努力地適應這個世界,做永遠的贏家,因為只有贏家才能隨遇而安。 

  活得充實,就得用平常心去面對一切,做一個快樂的人,他們創造着完美的自我,展示着豐富的精神世界。 

  下游則是沉穩的老年。他們在經歷了無數的坎坷之後,變得沉穩,有豐富的人生閱歷。看透了塵世的浮浮沉沉,經過了無數的風風雨雨,他們的心靈沒有變得渾濁,而是更加的透明,有了安度晚年的資本,憑着這一資本,他們在創造老年人應有的瀟洒,活得有滋有味,猶如一棵堅挺的樹,在風雨中不動,卻不失為一種沉穩。這就是老年人的瀟洒。 

  人生,就像一條永遠奔騰的河流,從天真無邪的童年到沉重的中年,最終過渡到沉穩的老年。童年精彩亮麗,中年充實豐富,老年則沉穩而瀟洒。

您正在瀏覽: 多姿多彩的人生6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姿多彩的人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