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生活,就像一部部精彩的電影,就像一幅幅美麗的圖畫,每時每刻都讓我們高興、激動、興奮。生活是精彩的,生活是多樣的,生活使我們更加自信。下面,我就來談談我的生活吧!

  我今年十二歲,我已經不是一個天真幼稚的小孩,我是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年了,即將變為一個成熟的青年。我要說的是我在彭浦初級中學的日常生活,那是又多彩又快樂的。

  剛剛跨入中學的大門,面對新的環境,我還是不適應的。但是,經過這幾周的適應,我已經對這裡十分熟悉了。我最懷念的還是那次重陽節做香袋的活動。

  星期二,我們正坐在椅子上,準備上下午第三節課。這是最後的一節課,雖然我們已很疲乏了,但今天,大家都很興奮,因為初一年級的大姐姐要來教我們做香袋。過了一會兒,大姐姐們走進了教室,開始教我們做香袋。我們見到大姐姐,自覺地拿出了材料。第一步是裁布,我們是用剪刀剪的,可是剛開始剪,問題就隨之而來了:這布用剪刀剪不開,剪幾下只斷了一點。但我是不會屈服的,用媽媽平時常用的絕招:邊剪邊拉。不出我的所料,布果然斷了,我不禁為自己感到高興。第二步是縫線,我在家裡看過媽媽縫線,所以這是難不倒我的,三下五除二就好了。第三步是放棉花和茱萸粉,我也很快就弄好了,最後縫完線就做好了。看着這個香袋,同學們對我刮目相看,我也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。

  校園生活是多彩美好的,我們應該珍惜它,我最後只想說:“我很高興,校園生活最多彩!”

您正在瀏覽: 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