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只有三天光明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每一個健康人眼裡,每天的生活都是五彩繽紛的,但是在一個失去光明的人眼裡,他們無法卻無法感知世界變幻萬千的景物。如果命運只給了我三天的光明我將會做些什麼?

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,我將會看一些有意義的書。比如海倫。凱勒的書,印度詩人泰戈爾的詩集,許多着名作家的優秀作品,看我國的四大名着……我將用自己的腦子最大限度的記錄下這些書籍的所有內容,在我不再擁有光明的時候,我會想起這些看過的書,我將會快樂一輩子!

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,我將要去觸摸大自然。雙腳踏在柔軟的草地上,仰望藍天,用手撫摸着參天大樹,聽小鳥唱歡歌,看松鼠在枝頭打鬧,看小動物在林中穿梭……我將品嘗那清涼的溪水,與小鹿一起奔跑,我將在田野中放風箏……在我不再擁有光明的時候,想起這些,我將會高興一輩子!

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,我還要做些有意義的事。我要回報給生我養我的父母,感謝他們帶我來到這個世界;我要回報給愛我的外公外婆,感謝他們對我這多年的細心照料;我要回報給我所有的老師們,是她們教給我文化知識和傳授各種才藝;我要到敬老院給那些孤獨的老人們表演藝術節目;我要給那些有殘疾的人與幫助,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,讓他們自信地面對生活……在我不再擁有光明的時候,回想起這一刻,我將會幸福一輩子!

  三天後我的眼前將是一片漆黑,短暫的三天,足以讓我一生難忘,每一件事都會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里,比起那一出生就失去光明的孩子,我還是幸福的,我將用心慢慢體會光明,感受光明。因為心存陽光才能創造出美好的明天!

  初二:趙雲穎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只有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