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如果沒有澆灌心田的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沒有澆灌心田的水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會因為學會感恩而成為一個微笑的天使

  ——題記

 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畝田,他需要被澆灌被滋養,如果沒有,那麼他將會幹涸。所以要學會感恩那個給予你心田水的人。

  澆灌我心田的那個人,是我爸爸。

  還記得小升初那時候,壓力特別大,每天有做不完的試卷。又快模擬考試,考試臨近,儘管很努力複習,但是考試的時候還是因為心裡緊張和複習不夠全面而失常,成績很不盡人意,眼看已經第三次模擬考試,已經馬上該正式考試了,成績這樣,實在沒辦法重振旗鼓,拿着不盡人意的試卷遊走在馬路旁,就這樣一個星期,爸爸看出了我的不對勁,找我談話。他正襟危坐,神態很嚴肅,我坐到跟前,不敢出聲,他大聲呵責我:“才遇到這麼點困難就像退縮?正值花樣年華,怎能因為一點點挫折就輕易說放棄呢?”我只是低頭,不敢說話。“年紀小小,不能因為一點挫折,一點坎坷就放棄。”說完便走了。

  是啊,正值花韶年華的我們怎麼能輕易說放棄呢?年紀小小的我們應不顧一切向前跑。爸爸的一番就像澆灌我乾涸的心田的水,讓他重新富有生機。

  爸爸給了我希望,我們都應學會感謝,感恩,如果沒有那番話,現在的我也不該是這樣。謝謝您爸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沒有澆灌心田的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沒有澆灌心田的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