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命運是動詞,世界屬於追夢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命運是動詞,世界屬於追夢人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命運是動詞,世界屬於追夢人 標籤:追夢人作文 追夢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追夢路上作文

  “我的命運不是由你來決定的。”這是我看海賊王最愛聽的一句話。確實,我們的命運是由我們自己來決定的,即使是父母的決定了也永遠阻礙不了我們的夢想,這個世界也永遠屬於追夢人。

  命運是不確定的,今天你努力,明天你成功,事實就是如此,不能報怨命運。因此才有了“命運是動詞”之說,所以,我們就更應該努力。俄羅斯總統普京就上演了這樣的傳奇,外國人行,我們中國人也行的。理想是一切動力的源泉,因此,又有了“這個世界永遠屬於追夢人”之說,所以,我們也應該有個美好的夢,去追夢,當實現願望的時候,追逐的野心無限大。命運是動詞,世界永遠屬於追夢人,讓我們一起來努力吧!

  山東菏澤成武縣成武縣一中初二:胡澤博

您正在瀏覽: 命運是動詞,世界屬於追夢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命運是動詞,世界屬於追夢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