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好吃的貓耳朵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吃的貓耳朵_2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這個人平時最喜歡的就是喜歡吃東西,可謂是一個吃貨,除了正常吃每日三餐以外,還會在沒事的時候吃一些小零食來作為消遣。在眾多零食中,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貓耳朵了。

  大家別害怕,這不是真的從小貓身上取下來的耳朵,這只是一種叫做貓耳朵的麵食而已。我們這邊的貓耳朵有兩種口味,一種是比較厚,吃起來感覺很香,另外一種是厚度很薄的,上邊鋪着一層細細的辣椒面的,這種吃起來更加的過癮。

  我在沒事看書或者看電視的時候,就喜歡抱着一袋子貓耳朵,時不時的拿出來一個塞在嘴裡,聽着入嘴時干碎的聲音,再細細咀嚼,品味其中的香香的味道。

  怎麼樣,是不是你們也覺得這個名字叫做貓耳朵的零食很好吃呢?快去買來嘗嘗吧!

您正在瀏覽: 好吃的貓耳朵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吃的貓耳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