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美麗的金魚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金魚胡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去金魚湖玩。我並非是第一次來金魚湖,也並非喜歡金魚湖,但是,在別人口中描繪的金魚湖,又是那麼動人,於是,我決定全身心體會一下金魚湖的美。 

  看!金魚湖的水面像魚的鱗片似的,一層一層,我這才體會到波光粼粼真正的含義。望着湖面,水,都向東流,這不正是“星光燦燦皆朝北,水勢滔滔盡向東。”嗎?風一會吹,一會兒停,水面就一會兒流,一會不流。這種美的享受,我才真正覺得,在別人口中的金魚湖,果然名不虛傳。這種動靜結合的畫面,恐怕著名畫家唐伯虎也畫不出如此深的境界吧!風又停了。我耐不住這靜,“砰”我想水中扔了個石子,打破了水的寧靜,一圈圈水紋向外擴散,這時,風又運行起了它的本職---輕輕地吹,吹那發芽的楊樹,吹那寧靜的湖面,把我的心,也吹入了湖中…… 

  夕陽把今天最後的目光投向了湖面,湖面上有一片光暉,那是夕陽的目光啊!越來越淡,越來越淡,等我再一次回過神時,夕陽的目光已經黯然了,湖面也失去了白天的光澤,暗了…… 

  我的確並非第一次來金魚湖,但我很喜歡金魚湖。現在,在我口中的金魚湖,也是那麼動人,我已經全身心的體會到了金魚湖的美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金魚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金魚胡 暫無評論